top of page

萬通保險國際有限公司為港交所上市公司雲鋒金融集團成員。雲鋒金融集團的主要股東包括雲鋒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及美國萬通國際公司。憑藉雄厚實力及穩健可靠的背景,我們承諾為客戶提供專業及科技化的一站式風險及財富管理,以及強積金服務,一起建構非凡未來。

我們深信,每個人都應擁有掌握自己未來的能力及自主性。我們誠意邀請有志投身金融服務界的人才精英,與你攜手踏上事業青雲路,一起實現「未來在我手Own the future」的願景。

一份由你自己話事嘅事業

Kingdom Agency 目標是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優秀的理財策規服務,讓客戶本身及其家人得到安穩貼心的保障。

我們所有專業理財顧問都秉持精益求精、盡善盡美的精神,同心合力為公司達成此目標。因此,我們也視他們為公司最大的資產,並不斷投放資源協助他們個人成長及事業發展。我們更透過持續進修及邀請不同界別的專業人士分享等渠道讓我們的理財顧問能獨有更多最新的知識,更能專業的幫助客戶解決各層面的困難。

我們以開方及互相合作的溝通環境下工作,希望下一位與我們共事的您能為我們提供更多新想法、新元素!

零成本的創業平台
配合科技化的支援
完善的佣金及花紅制度
醫療及退休儲蓄福利
專業培訓
助你快速踏上成功路
自由及彈性工作時間
職位空缺
室外商務會議

財務策劃顧問

提供專業的財務及保障需要分析服務、財策建議及售後服務

輔導小組

家族財富管理經理

針對高資產客戶或家族企業,制定專屬他們的財富管理計劃

移動電話的學生

​大學生實習

通過理論與實踐兼備的實習計劃,對財務策劃、保險行業及金融科技有更深入的認識

bottom of page